搞cp真的开心/杂食党

关于

【SSRX全员向】极速前进:第一站哥本哈根,看高贵王子变身小美人鱼

AU

论坛体

沙雕,内容全瞎编,细节不可考。

国际三禁。

前文请戳[官宣][先导片(上)][先导片(下)]

 

剧情梗概:

阿云嘎被困丹麦街头,郑云龙袖手旁观。

蔡程昱化身小美人鱼,马佳竟沉默不语。

洪之光路遇昔日爱人,余笛仍温柔相待。

贾凡看上老王家孩子,方书剑离家出走。

 

1L

正片开始了!

卧槽这个片头,第一站是在丹麦吗!这郁金香也太美了吧!

 

2L

拼好地图就可以出发去哥本哈根皇家大剧院了,最后一名将遭到旅行经费减半的惩罚!

 

3L

妈呀好紧张,郑龙你可别睡了!

 

4L

贾凡组第一个完成了拼图任务,方书剑一蹦一跳跟着贾凡上车了。

 

5L

小男孩儿可高兴了,还硬要和贾凡击掌哈哈哈哈哈哈。

 

6L

贾凡表示方书剑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昨天晚上兴奋得没怎么睡觉,拉着他一直聊。

 

7L

“方书剑在那儿贾凡贾凡,我就闭着眼睛,在哪儿嗯,啊,对……”

哈哈哈哈哈哈是我和我儿子的日常了。

 

8L

楼上孩子不需要可以捐给其他有需要的人。

 

9L

紧接着深深和晰哥也完成啦!

啊啊啊啊啊!判定成功晰哥把深深抱起来了!双脚离地那种!

 

10L

啊啊啊啊啊氧气女孩在线缺氧!

11L

在线表演塑料袋套头!

 

12L

好聪明啊!深深和晰哥选择了街头的共享自行车,这样就能绕小路走了!

 

13L

晰哥:我给你调一下座椅高度,你都踩不到地。

深深:……(再见)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百灵怒了,狠狠打了一下晰哥的肩膀。

 

15L

他俩一前一后骑着车好不青春洋溢。

 

16L

晰哥一直深深你注意路口,深深你看着点前面人多,深深小心路障。深深笑得好开心啊。

 

17L

顺毛晰哥真的少年感爆棚啊。回头嘱咐深深的时候又超级温柔沉稳。啧啧。我酸。

 

18L

其他组也相继出发了,最后一名果然是双云。

 

19L

Hello?两位王子?

 

20L

毕竟草原不教拼图。

 

21L

毕竟郑云龙他不认字儿。

 

22L

毕竟拼拼图还是要摸摸小手,咬咬耳朵。

 

23L

哈哈哈哈哈深深的晰哥的自行车超过凡凡了。车里的方书剑好急好气。

 

24L

深深还调皮地和贾凡打招呼,给比一个wink!我的妈呀乖惨了!

 

25L

不!崽儿,妈妈不允许你辣么可爱!

 

26L

呵,仗着晰哥看不见就为所欲为。

 

27L

呵,男人。

 

28L

呵,小猪蹄子。

 

29L

凡妈竟然低头捂嘴笑了。完了。方书剑要失宠了。

 

30L

楼上这一把跳预言家也跳的太早了,怕是个狼人。

 

31L

阿云嘎看了一眼信封里的钱,决定步行哈哈哈哈哈哈。

 

32L

不是,这么美貌的男人,步行没问题吗?

33L

太好玩了吧,市政厅广场上正好有丹麦人的复活节活动,一群打扮成兔子的小朋友发现了阿云嘎并把他团团围住,她们想让嘎嘎参与他们敲蛋活动哈哈哈哈哈。

 

34L

嘎嘎也不知道怎么和他们解释,慌慌张张,手足无措,太可爱了!

 

35L

抬眼向大龙求助的那个眼神绝了。

 

36L

嘎:你不是说你会罩我嘛,来啊。

 

37L

来啊,BE MY SHELTER啊,别怂啊。

 

38L

哈哈哈哈哈哈郑龙站在一边看得好开心,嘴巴都咧到耳朵后面了。

 

39L

嘎:哼,音乐剧都是骗人的。

 

40L

嘎:“郑云龙你快帮我一下。”

龙:“我不会说英语。”(摊手)

嘎:“我申请换队友!!!”

哈哈哈哈哈哈人类的本质。

 

41L

复读机无疑了。

 

42L

小朋友好喜欢嘎子啊,有个扎辫子的小姑娘,脸蛋红扑扑的,冲他笑得好甜。

 

43L

对对!还有个小正太,睫毛超长,一直拽着嘎嘎的衣角。

 

44L

嘎嘎无奈帮他们打破了两个彩蛋 ,还获得了小朋友的奖品哈哈哈哈哈哈。

 

45L

兔子和胡萝贝这是真实的吗?

 

46L

我不信。

 

47L

大型电视连续剧出国了照样TM能演。

 

48L

牛。

 

49L

兔子被塞到包里,胡萝卜塞不下了只能嘎嘎拿在手上。

 

50L

绝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来丹麦录歌手。

 

51L

龙:“嘎子你把胡萝卜给我。”

嘎:“为什么,我不。”

龙:“两只胡萝卜走在路上像话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龙你怕是要笑死我。

 

52L

第一组已经到剧院了,任务演出儿童音乐剧小美人鱼。

53L

底下坐着10名小朋友评委,超过7个小朋友给花花才能通过。

 

54L

蔡程昱居然想让马佳去演美人鱼哈哈哈哈哈哈,马佳沉默了。

 

55L

“佳哥我觉得你比较能表现出那种爱而不得的忧伤。”

马佳斜眼哈哈哈哈哈哈或或。

 

56L

“佳哥我觉得你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有挑战性的角色。”

蔡蔡给马佳按摩肩膀。

 

57L

哈哈哈哈哈王凯老师说他来。廖老师笑疯了。

 

58L

“嘿嘿,今天就让小朋友们见识一下巨大的美人鱼。”

“噗,是不是还能教他们尊重生物多样性啊。”

哈哈哈哈哈琳琳吐槽好狠,神™生物多样性。

 

59L

不知道他们后面说了啥,最后居然是蔡程昱上了,

 

60L

啊啊啊啊啊蔡蔡好!可可爱爱!

 

61L

蔡蔡的长卷发真的击中我了,我心跳好快,我只想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或。

 

62L

还给自己选了个红色亮晶晶的鱼尾巴,蔡蔡你把人设忘记得很彻底啊。

 

63L

啊,深深跟老师学得好认真。

 

64L

不是还有两个唱段吗,深深一开口,老师都惊了。

 

65L

王晰一脸:怎么样,发现宝藏了吧,没用,我的。

 

66L

不想说话。

 

67L

深深要去表演了。深红色的卷发和宝蓝色的鱼尾。

 

68L

妈耶,化妆老师还点缀了睫毛和亮晶晶的钻石泪珠。我死了。

 

69L

我寻思着故事到这,我这个王子是时候出场了。

 

70L

呜呜呜呜,小深深太可爱,妈妈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71L

嘎嘎也到了!嘎嘎演美人鱼!

 

72L

“大龙嗓子发炎了,不能唱。”

啧啧啧。

 

73L

“我觉得孩子们都会喜欢他。”

啧啧啧。

 

74L

凡凡他们堵车居然是最晚才到的。一来就看到深深在台上表演。

 

75L

太精彩了。整个剧场鸦雀无声。

 

76L

结束之后老师都忍不住跑到前台和深深拥抱。

 

77L

呜呜呜呜是小美人鱼啊,他就是。

 

78L

深深换好衣服去找老王,老王一把抱住。

“你好,我的小美人鱼。”

深深那个脸通红通红的。

 

79L

卧槽没眼看。王姓男子太可怕了。

80L

贾凡也跑过去表扬深深,留方书剑一个人在那不知道干啥哈哈哈哈哈。

 

81L

方书剑看,贾凡一个劲夸深深。

方书剑再看,贾凡一个劲拥抱深深

方书剑再再看,贾凡摸深深的头,深深被晰哥拽走。

 

82L

方书剑转头走出了剧场。

 

83L

哈哈哈哈哈哈小男孩可以,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84L

哈哈哈哈哈哈。方书剑OS:我要离家出走,我要自立门户。

 

85L

凡妈终于发现崽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到处问现在。

 

86L

“方书剑你跑出来干嘛。”

“哼☹️”

“嘿,你。先进去把美人鱼唱了。”

“反正也没深哥唱得好。”

“谁说的,我们方书剑才是唱得最好的。”

小男孩真好哄,一下就屁颠屁颠跟上凡凡唱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87L

呀!到我们嘎嘎唱了!

 

88L

郑龙那个眼神卧槽。

 

89L

我想说,真的好欲。

 

90L

【GIF】

嘎子抚摸长发的时候,龙是在咽口水吗?

 

91L

这种绝色美人在前,不直接冲上台已经很克制了。

 

92L

卧槽。下来的时候龙说了啥!嘎子一下子感觉人都软了,堪堪靠了一下龙的胸。

 

93L

卧槽,嘎嘎那个的眼神绝了,像是膝盖突然使不上力。

 

94L

我,我无话可说。

 

95L

我,我原地爆炸。

 

96L

惹,大龙陪嘎子一起进去换衣服了。

 

97L

咦——更衣室play【bushi

 

98L

想象什么美好?!你要我们怎么想象?!

 

99L

卧槽,洪之光老师这是遇到谁了,脸色一下就变了。

 

100L

这个丹麦小哥哥也好可爱了。睫毛和雀斑好灵。

 

101L

他旁边那个是他男朋友吗。好宠的样子,一直扶着他的肩膀。

 

102L

打招呼了!还简单拥抱了!

 

103L

总觉得光光的表情很奇怪。

 

104L

啊啊啊啊余笛老师换好衣服出来了。

 

105L

仿佛感觉到氛围奇怪。余笛老师居然反常地直接挽着光哥的手臂了。

 

106L

“笛儿,这是我的朋友。”

“你好,我是他前男友。”

卧槽这是什么修罗场!!!

 

107L

光哥有点慌啊。另一位显然听不懂中文,还一脸开心地看着余笛老师。

 

108L

卧槽小哥一脸挑衅地说之前在中国的时候洪老师特别照顾他,什么情况?!

 

109L

“很高兴认识你,下次来中国,我很乐意和之光一起照顾你。”

余笛老师绝了,这温柔的眼神谁扛得住?

 

110L

“妆都没卸干净。”洪老师直接用手抹掉了笛笛的口红印子!

 

111L

卧槽我死了!光哥终于出手了!

 

112L

卧槽余笛老师超贴心地还用纸巾擦了下把光哥手上黏的口红……

 

113L

丹麦小哥一脸不舍地看着洪老师牵着笛老师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114L

旁边那个小哥的眼睛一直在笛老师身上你们发现没?!

 

115L

对对对!笛老师一出现就一直笑!

 

116L

变态了,外国人也扛不住的中国仙子。

 

117L

哈哈哈哈哈哈车里洪老师一直说在解释说已经很久没联系了好紧张的样子。

 

118L

笛老师也不说话,偶尔笑一下。

 

119L

我去,把头靠在洪老师肩膀上休息。洪老师立刻松了口气。嗯,年下真好吃。

 

120L

卧槽就结束了?

 

=====本篇END=====

=====系列文TBC====

 

快速短打,欢迎捉虫。

最近太忙,见缝插针更文,不知道是否能得到小可爱的评论。


评论(26)
热度(538)

© 野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