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真的开心/杂食党

关于

【srrx全员向】啊啊啊!极速前进(mxh特别版)先导片出炉啦!

 

论坛体

AU OOC

国际三禁

这篇是先导片(下)

 

前文请戳[官宣][先导片(上)]

 

【镜头再一次来到了上海音乐学院,红瓦白墙,古典而雅致的欧式二层小洋楼里传来高亢透亮的歌声】

 

1L

凡凡一路上就笑个没停,见个小男孩而已,这么高兴的吗?【酸】

 

2L

 “那天方书剑说他又长高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反正蔡尧对此嗤之以鼻。”

“我倒觉得方书剑那么能吃,说不定是能再长长。”

“唉,不知道,他能不能长高到我耳朵上面”

叽叽咕咕自言自语太可爱了吧……

【是什么力量,让我们疯狂】

 

3L

啊!凡凡的牛仔衬衫上是不是还配了两个小胸针?!

 

4L

【图】

是的!是兔子和胡萝卜啊!

我宣布,云家大棉袄和嘎爸锁了!钥匙点点吞了。

 

5L

可爱鬼【嫌弃】

 

5L

可爱鬼【嘎嘎翘jio】

 

6L

凡凡在上音里还真是轻车熟路啊。

 

7L

“这是他们食堂,这里是琴房,对,就是这棵槐树后面,这是方书剑平时上自习的地方”。

那骄傲的小表情,啧啧啧。

 

8L

凡凡坐在小洋楼外面树下的长椅上等方方下课啊!

 

9L

好美一男的!

 

10L

他居然就这么自然地拿出了一本什么书看了起来?

 

11L

不平凡。

 

12L

这静止的美丽画面仿佛在嘲讽我的懒惰。

 

13L

嘲讽我的无知。

 

14L

嘲讽我对孩子的冷淡与漠视。

 

1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怎么回事?

 

16L

方方下课了!和同学一起从小洋楼里出来了。有说有笑的,不过一眼就看到树下的凡凡了,立马一路小跑就跑过去。

 

17L

贾凡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太美了吧。

 

18L

啊啊啊!!!凡凡张开双臂,方方一头扎进凡凡怀里!!!

 

19L

试问有谁能拒绝这样的怀抱呢?

 

20L

你们看到了吗?这个男人的散发的光晕!

 

21L

我不行了,我要瘫软在图书馆的沙发里了……

 

22L

谁能像这样抱我,在午后温暖的阳光里。

23L

谁能像这样抱我,在校园喧闹的背景里。

 

24L

谁能像这样抱我,以天使的面容和姿态。

 

25L

谁能像这样抱我,以熟悉的笑眼与怀抱。

 

26L

出歌吗姐妹,我觉得能红。

 

27L

于是在校园的长椅上就开始采访是吗?

 

28L

书香世贾,清新脱俗。

 

29L

“对于这次的环球挑战你最期待什么?”

“我当然最期待和嘎子哥他们见面啊!他们太忙了,已经好久没见了。”

“嗯?”贾凡笑眯眯注视。

“啊,我是说,最期待陪凡哥吃遍各国甜品,哇,想想就很期待呢。”方书剑眨眼。

“嗯。”贾凡满意。

“我其实一开始没有很想参加的,来这个节目主要的是为了方方的成长吧。”

“滚!”方书剑锤贾凡。

“有点可惜的是朋朋和石凯都没来,害怕方方可能和我们成年人玩不到一起。”

方书剑斜眼。

方方敢怒不敢言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30L

方书剑:我还是不是你最痛爱的崽,你为什么不说话?

 

31L

贾凡:如果崽不能玩,要崽何用? 

 

32L

画面切到北京了,啊,是国家大剧院。

 

33L

直接在剧场后台采访啊,琳琳和凯凯都刚下来,还没卸妆呢!

 

34L

谈一下两位认识以来记忆最深的事?咦?这组剧本不一样啊!

35L

“就在声入人心的时候,唱那首歌嘛,我把他横抱起来,他就突然给我来那么一下。我又不能躲避。”

 

36L

神™不能躲避

 

37L

不能躲避次方出现

 

38L

Non-躲避²

 

39L

哈哈哈哈哈楼上,很到位。

 

40L

第二个问题居然是如果在比赛中有机会使用回转牌,你们会给哪一组?

 

41L

这也太难回答了吧!

 

42L

我猜余光组吧,这组实力太强了。

 

43L

还真是余光组,琳琳说洪老师可是能扛起南枫的人,想想都害怕。

凯凯老师说,怕什么,他还不是怕鬼。

 

44L

卡老师哈哈哈哈哈!能不能给光哥留点面子!

 

45L

笛笛老师从图书馆走出来了的样子,像极了从云端走来的神仙。

 

46L

好优雅一男的。

 

47L

笑了笑了,看见光哥就笑了。

 

48L

如沐春风大概这就说的这种感觉吧。

 

49L

亚麻围巾好好看,夏天也要围围巾的笛笛好可爱!

 

50L

光哥的胸肌还是那么扎实。

 

51L

明明一件正常的白T恤,为何让人看了感觉羞羞的。

 

52L

光哥自然而然地牵起了笛老师的手!!!

 

53L

万万没想到,最甜的竟然是老师组。

 

54L

妈耶!笛笛低头脸红的样子耶太软了吧……还咬下唇啊啊兔子是本体吧老师!

 

55L

我就变态了。

 

56L

变态+1

 

57L

{变态} 变态的集合

 

58L

“笛儿前段时间把脚给扭了,我怕他下楼梯还是不太稳。”

光哥太暖了吧!

 

59L

甩开男票的手。我要你有何用。

 

60L

楼上姐妹一招明撕暗秀使得出神入化啊。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用词真的很精准了。

 

62L

如果你们被其他组选手回转了怎么办?哈哈哈哈哈问题好犀利。

 

63L

“啊?为什么我们会被回转啊……”余笛老师连扶眼睛都扶出了仙子的感觉。

 

64L

“哼,肯定是因为嫉妒我的体魄。”

光哥今天也是可可爱爱。

 

65L

“没关系的,我相信之光。”

天啊,余笛老师声音轻轻柔柔简直把我心都碾碎了……

 

66L

【再见】,本柠檬想回柠檬树上去。

 

67L

“最近之光和我一起做了很多体能上的准备,因为我年纪比较大嘛。所以他怕我会受伤。”

洪之光低头抚摸笛老师的手。我死了。

 

68L

“谁说你年纪大。”小声嘀咕

“本来就是嘛。”

“明明看起来比我还小。”

“哪里。”

 

啧。

 

69L

这么娇俏的笛老师我又变态了。

 

70L

祈求上帝保佑让我魂穿光哥2秒钟。

 

71L

话说,我突然觉得光哥和之前极速前进那个主持人有点神似诶!

 

72L

你这么一说是有点。

 

73L

所以这一期的主持人费用是不是可以省了哈哈哈哈哈。

 

74L

下一期就要正式开始了。我好激动呀!

 

75L

同+1

 

76L

卑微老母亲,在线祈求我的黄儿和小羔羊能出现哪怕一下下。

 

77L

异地的苦,有谁能懂。

 

78L

希望下周不会被酸死吧。

 

79L

姐妹我觉得酸死是必然结果。你还是别抱希望了。

 

80L

【姐妹再见】

 

=========先导片end===========

 

快速短打,欢迎捉虫。

系列文会继续跟进的。

最近三次元太忙了,更文力不从心啊哭。


评论(14)
热度(262)

© 野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