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真的开心/杂食党

关于

【ssrx全员向】啊啊啊!极速前进(mxh特别版)先导片来了!

论坛体

AU OOC

国际三禁

 

前文请戳 [官宣]

 

【欢迎大家来到极速前进(先导片),这次的环球之旅将从上海起航,一共有六组嘉宾将在这座融合发展的国际化大都市开启他们紧张刺激的挑战!让我们来看看出发前的他们都做了哪些准备吧!】

 

1L

第一期的先导片已经放出来了!!!

嘎子和大龙是第一组,嘎子从北京飞上海,现在在剧场等大龙下班。

WTF什么绝美爱情故事?!!

 

2L

大龙在台上彩排,

嘎子就坐在前排座位上,歪着脑袋,静静看着大龙。

这个蒙古男人的满含笑意,温柔的鱼尾纹让我死亡。

 

3L

啊啊啊!!!开始了吗已经???我还在地铁上啊!

 

4L

姐妹们不要停下来好吗,本语文老师的晚自习就靠你们了!【一脸正直】

 

5L

???

我抬头看了看讲台的班主任,感到一丝恐慌。

 

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还不快抬头,班主任正向你靠近。

 

7L

大龙彩排结束了,直接跳下舞台朝嘎子走过去,嘎子迎上去就是一个拥抱。

???凑耳边说啥呢???

镜头怎么突然拉远了???

 

8L

能播么?

不能。

 

9L

导播:卧槽这俩男的,摄像大哥快切远景。

 

10L

摄像大哥:我好累,我心里苦.。

 

11L

【GIF】

郑云龙的手还在嘎嘎的腰上上下抚摸?!!!

我死了。

 

12L

进入正式采访环节了。

嘎子接过来节目组给的卡片,龙盯着噶的手。

嘎:要不你来?

龙(抬眼对视):你忘了,我不认字儿。

嘎(笑):你看他,他不认字,我能不能换队友?哈哈哈,好了好了,我们来看下问题。嗯,对于这一次的环球之旅挑战,你们最期待的是什么?

嘎:我的话,最期待能够去到世界各个不同的地区,去深入了解他们的文化吧,包括他们的舞蹈,音乐还有什么?(转头看大龙)

龙:对,其实我俩毕业之后很少出去,除了工作哈。其实我俩也想过做一些创作的东西,感觉这次应该会有机会。

嘎:给我们灵感吗?

龙:对。你不是想......

嘎:哎,这个还不能说!

龙:噢,对对对,这个不说。

(对视笑)

 

13L

盯来盯去想什么样子!【惹】

 

14L

是,你们俩的小秘密。不说不说。

不说我还能怎样。

在线卑微。

 

15L

嘎子是不是又瘦了?

 

16L

我也觉得!

【图】

嘎嘎的小圆手都变纤细了!

心疼。

 

17L

嘎:第二个问题,对于其他几组选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嘎看龙。

龙:阿云嘎你是不是瘦了?

嘎:啊?(惊慌)

龙:上星期连演了6场,最后一场在哪儿来着?

嘎:……青岛。

龙:噢对,青岛,海鲜你又吃不惯。

嘎:……

嘎:节目组问我们要对其他几组选手说什么。(拍龙大腿)

龙:噢,说什么,阿云嘎的最老的。

嘎:……行吧,郑云龙是最帅的。

 

18L

请问这个节目是极速前进吗?

 

19L

走错片场了,我们恋爱吧在隔壁亲。

 

20L

亲,这边建议您稍微谨慎使用娇嗔技能。

 

21L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23L

呵,郑龙这个男人,又来这一招,抓痒还没抓够吗?

 

24L

啊啊啊啊!第二组第二组的先导片!好久没粗线的深深和晰哥来了!

 

25L

晰哥下飞机了,车上说好久没见深深了。

节目组问多久,晰哥说三天。【再见】

 

26L

直接去录音棚了。

 

27L

晰哥到的时候,深深正在棚里唱。

 

28L

可以预见爸爸接下来的一句话了

 

29L

听听,你们听听。

 

30L

卧槽还真是这句!还不小心被旁边的高晓松老师听见了哈哈哈哈哈哈!

 

31L

高老师挠了挠头一脸疑惑哈哈哈哈哈

 

32L

正式采访了!

深深接过卡片

深:第一个问题,对于这次环球旅行挑战你最期待的是什么?晰哥你最期待什么啊?

晰:我啊,嗯,我最期待和你多唱几首歌,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

深:噗哈哈,你还没唱够啊你,我们专辑都出两张了!(扶晰笑)

深:我的话,就,之前看了节目,不是有街头卖艺吗,我还挺想和晰哥在街头卖艺的,不知道能不能借此一夜暴富哈哈哈哈。

晰:对啊深深,这个主意不错!

深:是吧!(与晰哥击掌)对了,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去波兰,晰哥晰哥,如果真的去波兰我把我上学时候背过的尸体给你看好不好,吓死你噢!(张牙舞爪状)

晰:嗯~(摸头杀)你说干什么就干什么~

深:哎呀~好啦——第二个问题,想对其他组选手说什么?

晰:阿云嘎,好好看着你家大龙,还有,别欺负我家深深。(盯镜头)

深:就,照顾好我自己和晰哥吧。 

 

33L

感觉小百灵今天录歌录嗨了~全程眼睛超闪亮表情超丰富!

 

34L

晰哥完全宠溺。全称歪头看深深,傻乐。

 

35L

深深说照顾好自己和晰哥的时候,眼神好暖好温柔!

 

36L

扶晰笑,真的,是深深本深了。

 

37L

第二个问题的时候,深深明显害羞了,声音都变小了。

 

38L

摸头杀和低音炮

 

39L

Double kill

 

40L

节目看到这里,我已经忍不住吃完了两个柠檬。

 

41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牛。

 

43L

我的电脑屏幕为什么有粉色泡泡飘出来,是我出现幻觉了吗?

 

44L

谢谢这群男人,这么忙,还亲自来伤害我。

 

45L

给写手活路吗?我吞枪自杀算了我。

 

46L

第三组出来了,是蔡蔡和佳哥。佳哥直奔音乐学院了这是!

 

47L

直接从后门溜进去,节目组也真是可以!

 

48L

估计提前打过招呼的吧,老师都不care的样子。

 

49L

第一排那个傻fufu的小脑壳是蔡蔡吗?

 

50L

哈哈哈哈哈下面👇是妈粉的随堂小测验事件,以下哪个后脑勺散发出高贵王子的气质?

 

51L

举手,左边第二个!头型圆润饱满,贵气逼人!

 

52L

右边第三个!那挺胸直背歪着头认真听讲的模样,王子本人!

 

53L

老师问有没有人愿意上台来展示一下这首著名的意大利歌剧,马佳举手了哈哈哈哈哈哈!

 

54L

马老师:课堂才是我搅和的主场!

 

55L

哈哈哈哈哈蔡蔡受到了惊吓,在座位上弹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56L

神TM弹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57L

找了个空教室就访谈了啊,什么神仙学长学弟组啊!

 

58L

他俩的少年感真的特别好。

 

59L

那种傻fufu的却又朝气蓬勃的样子,就是青春吧。

 

60L

访谈开始。蔡蔡接过信封。

蔡:哥,你猜这里面会有什么?

佳:……

蔡:哎呀,哥,制造一点节目效果嘛,配合我一下,配合我一下。

佳:……不知道诶,好难猜噢,蔡蔡你快打开看看吧……

 

61L

哈哈哈哈哈没有灵魂的佳哥。

 

62L

这一刻,仿佛看到了巧儿。

 

63L

蔡巧儿打了个喷嚏,他还以为方书剑在想他。

 

64L

哪晓得方书剑拐了凡妈旅游来了。

 

65L

蔡:第一个问题,对与这次的环球旅行挑战,你最期待什么?

佳:我想体验一些极限运动,蹦迪啊,不是说错了,蹦极啊,跳伞之类的。

蔡:佳哥你暴露了。

佳:(一个眼神你自己体会)

蔡:我的话,酒,我听说好多国家的酒都很有特色,比如俄罗斯的伏特加对吧,特别烈,我想试试!

佳:行了吧你,你可别,万一在异国他乡挑衅别人,我是不还得帮你打架啊。

蔡:嘿嘿嘿。

佳:傻小子。

佳:第二个问题,(直接抢过来)相对其他队伍说什么。嗯,嘎子,大龙,晰哥,还有深深对吧,嗯,没什么可说的,对。

蔡:我年纪还小嘛,我希望佳哥能多帮助我,多体验体验不同的情感,这样以后唱歌就更好了。

 

65L

马佳:老子一个强吻,让你知道什么是旷世之爱。

 

66L

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为何如此优秀。

 

67L

马佳:老子一拳,让你看到的都是小星星。

 

68L

哈哈哈哈哈哈怕了怕了,猜成语妈妈带你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69L

哈哈哈哈哈暴躁佳哥在线教唱歌。

 

70L

他们都太可爱啦吧!!!还想看!!!

 

【另外三组会在哪里相遇,他们的采访又将是什么样的呢?】

【敬请期待(下)】


——————tbc———————

【激情短打,欢迎小可爱们捉虫!】

【想看的脑洞不要大意地评论告诉我好吗!】

 


评论(16)
热度(4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