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真的开心/杂食党

关于

【ssrx全员向】极速前进第二集:蔡程昱变欧阳锋,颓废气质笑哭马佳



OOC/AU

论坛体

国际三禁

前文请戳合集


内容全瞎编,细节不可考


剧情梗概:


周深着旗袍亮相,王晰大背头再唱花样年华。

阿云嘎不慎受伤,郑云龙独挑大梁如有神助。

蔡程昱变欧阳锋,以颓废气质笑哭丐帮马佳。

方书剑备受打击,贾凡教子有方再添金玉言。


【本期极限环球之旅来到了东方之珠——香港。这里,交融东西文化,汇聚全球目光,香港电影和香港音乐更是成为一个时代的烙印,那么我们的6组选手又会与这座城市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L

直播开始了!

深深拿到线索卡和经费信封,眼睛都亮了。晰哥连忙比了个嘘的手势。


2L

王晰,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太好了你俩晚上可以住高级海景大床房?


3L

王晰,你出来,你是不是觉得我提不动刀了?


4L

关键是他俩傻兔子似的一脸雀跃地跑去打车,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的奖励金很多吗。


5L

完了两人凑在车座上那个笑啊,太傻了。我粉了俩个什么傻子。


6L

???


7L

?!!!!!


8L

王晰!!!!


9L

有话不能好好说吗王晰!你为什么要动手!


10L

楼上严谨的说法是:你为什么他妈的,你他妈的为什么?!!!


11L

卧槽姐妹们发生啥了?首页一片哀嚎?


12L

在线懵逼,求个文字直播


13L

等一下,有点上头,我要平复一下心情。


14L

今天的深呼晰女孩格外高贵,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家CBD的大房子,爸爸给我们在太平山顶整了个别墅。


15L

啊啊啊!到底发生了什么?!!!


16L

是这样的,我怀着复杂的心情简单描述一下。

坐上车之后,深深和晰哥打开了装钱的信封,一人数了一遍。然后晰哥说:“我俩晚上可以睡海景大床房了”。这时候,深深也很高兴,笑得blingbling的。完了晰哥一直盯着深深看,接着就“啵”亲了深深的额头。深深傻了,小脸腾就红了,说“这摄像机拍着呢你干嘛!”


17L

【GIF】

完美诠释突然变态。


18L

惊了。节目组太会了吧!

王晰小声说“亲一下怎么了,反正会剪掉。”

字幕【我们就不】


19L

到目的地了,路障任务二选一,墨镜还是鸽子。深深他们选了墨镜,不知道是干啥。


20L

大龙和嘎子也出发上车了。卧槽!!!


21L

一上车郑龙就困了,挨着嘎子迷迷糊糊的太可可爱爱了吧!


22L

这猫是什么矜贵的品种!!!头发丝都弥漫着慵懒和迷人!


23L

“哎呀,你别动,我靠着睡一会儿。”

啧啧


24L

撒娇男人最好命。


25L

嘎嘎好温柔呀,还帮这个龙把刘海弄到耳朵后面去。呜呜呜,我想。


26L

不,楼上你不想。


27L

双云选的是鸽子诶,好奇。


28L

我猜会不会和电影有关。


29L

啊!墨镜王?!天哪!不会是那个吧 !


30L

天!我的CP没有意难平!!!


31L

28楼真预言家,墨镜是王家卫,鸽子是吴宇森。

这次任务是请准确无误地表演出电影片段,并唱出电影的主题曲。


32L

太美了。旗袍深的御姐音。


33L

腿软。这旗袍衬得深深太娇了。


34L

你们自己看吧

【图】

我已经说不出话了。


35L

想按在墙上哔哔哔哔


36L

高跟鞋和小腿弧度是认真的吗,妈妈我不配做女人。


37L

骨架小巧穿旗袍太别致了,真实的可人儿了。


38L

晰哥大背头也是真的A爆了。眼神绝了。


39L

【视频】

两人喝茶

深:你为什么这么问?

晰:我看你的旗袍很别致,想给我太太买一件

深:周先生对太太真细心。


天,太虐了。我哭了。


40L

“其实,我也有件事要请教你,你的领带在哪里买的。”

深深这里搅动咖啡的手顿了一下,眼神向上一瞥,戏真好。

把成年人的爱情演出灵魂了。


41L

啊,合唱了,我死而无憾了。

苏丽深你快到晰先生怀里去。


42L

卧槽,双云这边是喋血双雄。


43L

这两人太适合了吧!兄弟、女人、恩怨情仇、紧锁的眉头和枪林弹雨的江湖,我要看文!


44L

嘎子怎么了?


45L

好像被什么东西硌着脚了,有点痛啊感觉,都嘶嘶往里抽气了。


46L

大龙把嘎子扶到一旁坐好,直接脱了嘎的鞋开始给他揉脚按摩。


47L

众所周知,蒙古人从来不说假话,郑那个龙就是无所不能。


48L

嘎子那一抬眼,那个委屈的样子哟,妈妈在这,妈妈疼你。


49L

【视频】

龙:你别动了。

嘎:我真是太不小心了。(低头自责)

龙:不怪你。

嘎:没事,我能坚持。

龙:对,你能,但没必要。

嘎:你一个人词太多了。

龙:记性比你好多了。

嘎:哼!

龙:休息吧你。(把保温杯搁在嘎手边。)


50L

惹,他妈的为什么。



51L

他妈的不为什么。


52L

嘤嘤嘤!为什么搞我!为什么!


53L

郑龙教堂枪战那太帅了!向我开枪!我躲就是个哈MP!


54L

还吹了一下枪口,妈妈,我快不行了。


55L

还走到嘎旁边撒娇说这个西装背上太绷了,好不舒服。


56L

阿嘎那个忙送不迭给他把外套脱了,本质是个妈粉吧。


57L

妈呀!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马甲猜成语选了墨镜!


58L

楼上的朋友不要太激动。


59L

好奇他俩会抽到哪个选段。


60L

我只知道无论哪个选段都能把我笑死。


61L

卧槽神他妈东邪西毒哈哈哈哈哈哈


62L

蔡蔡脸都涂黑了,还有你那个胡子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得打滚。


63L

哈哈哈哈哈哈马佳根本入不了戏,他笑弯腰了都。


64L

【视频】

佳:蔡蔡,你别这么看着哥。

蔡:怎么呢哥,我觉得我眼神挺到位的啊。(一脸天真)

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哥,你别笑了,哎呀。

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念台词)我终于明白那个女人为什么喜欢洪七

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


65L

我突然get到了长发佳哥的帅点,好一个阳光健气的洪七。


66L

而我却感觉下一秒就变三井寿。

“教练我想打篮球!”哭唧唧。


67L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蔡蔡

“看着他们走的时候,我的心在嫉妒。”


68L

蔡蔡你就别捂胸口了好吗,不是台词有啥就要指啥的,你这个演技真的很表面。


69L

多少钱,模特班和表演班一起报。


70L

点击即可看土豪母亲在线报班。


71L

别这样,人孩子不要面子的吗?


72L

哎呀,插广告了好烦






=========TBC===========


陷入瓶颈,综艺好难写

快给我打气好吗。







评论(17)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