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真的开心/杂食党

关于

【深呼晰】震惊!一觉醒来发现枕边那个男人变小了!(一发完)


私设如山,国际三禁

OOC/AU

主深呼晰,带云次方

 

就爱看调情。

 

 

 

1

 

周深一回家就被王晰搂怀里了。

王晰一边揉周深的脑袋一边说:“太可怜了我的小深深。”

 

王晰又瘦了点,浅粉色家居服显得空荡荡的,锁骨更明显了。

周深觉得心疼又心痒,眼珠一转,双手勾住王晰的脖子,“咚”地跳起来,双腿一下环在了王晰腰间。王晰被吓了一跳,连忙用手托住周深的后背脊,薄而纤,柔韧而饱满。

 

“你羞不羞,这么大了还要爸爸抱。”王晰笑了。

 

周深跑了几天节目,累坏了,只埋在王晰的脖子里说话,声音轻轻的。

“我回来你就说了两句话。一句说我小,一句说我大。”

 

周深拿软乎乎的温热的脸颊磨蹭着王晰微凉的耳廓,亲昵地像一只小猫咪舔着小舌头。

“那我到底是大,还是小啊。”

 

 

这谁顶得住。

 

王晰一下侧过头去就想吻周深,周深偏埋着头使劲往里钻。王晰只好含着周深的耳垂,舌尖来回挑逗周深圆润的耳珠。

 

然后王晰就感觉到了腰部的顶撞感。

 

王晰笑了,用牙齿磨了磨周深的小耳朵“你看,有我在,你总要长大的。”

 

周深哼哼唧唧地就被扑到床上去了。

 

“让你看看什么叫真的大。”


耳鬓厮磨间,王晰急促的喘息都带着得意洋洋。

 

2

 

第二天,周深惊讶地发现,王晰变小了。

 

微信群里炸开了锅。

 

深:怎么办,晰哥突然变小了!

 

嘎:都说了要你们节制一点。怎么都跟大龙一样。

 

龙:我可没。

 

龙:我认识一个老中医,调理调理。老男人,正常。

 

深:……

 

嘎:大龙,你别闹,听深深说。

 

嘎:听完再说开药的事儿。

 

深:……晰哥是整个人变小了。

 

深:【图】

 

嘎:脸还是那张三十岁的脸,身子却和枕头一样高。

 

龙:可怕。

 

深:趁他还没醒来……

 

龙:你可以为所欲为。

 

嘎:胆大妄为。

 

龙:胡作非为。

 

嘎:我不会了……

 

龙:没事,来,我教你。

 

深:🙄️

 

3

 

变小的王晰站在桌子上,一个劲往上蹦跶。

 

他已经跳了六次了,依然够不到书架上的手机。他有些疲惫。好在身上裹着的是深深的洗脸布,香喷喷的,稍微能让他心里舒坦一点。

 

“哎呀!”

眼看就能拿下来,一用力又给推进去了。

 

周深坐在桌子边,一边喝牛奶一边看他蹦跶。


两只手指头掐了掐王晰的脸。

 

“太可怜了我的小晰晰。”

 

周深笑着,拿手机录下了这难忘的时刻。

 

4

 

 

郑云龙的粉丝特别爱送礼物,这次送了一件白色居家服,毛茸茸的,屁股上还有个圆滚滚的兔尾巴。

 

郑云龙没在意,洗过一次就放在衣橱里了。

 

但此时阿云嘎正穿着,在厨房切着胡萝卜。郑云龙凑过去。

 

“那儿来的这。”郑云龙捏捏兔尾巴。

 

“啊?我在你衣柜里拿里。”

 

“哼,老兔子,这么喜欢吃胡萝卜啊。”

 

阿云嘎脸红。


“谁是老兔子,你别乱说。”

 

郑云龙按住他切菜的手。

 

“菜板上的胡萝卜不够大。”


阿云嘎热得快冒烟了。 


 

5


第二天,变小的郑那个龙抱着比他脸还大的胡萝卜生气地啃食。


阿云嘎录像:吃胡萝卜,最好看的是郑云龙。


惹。 

 

 

END



三次元累趴。

极速前进不出意外这个周末会继续更。

希望小可爱抛梗,丢脑洞,希望永有评论。



评论(15)
热度(300)

© 野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