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真的开心/杂食党

关于

【獒龙/昕博】假想男友(AU/甜/一发完)

OOC 严重

勿上升


1、

马龙觉得张继科穿西装的时候最性感。

头发一丝不苟地梳上饱满的额头,轮廓分明。

被繁复花样的领带困住喉咙,似乎急于逃脱,

端坐下时笔挺西裤下露出的脚踝,线条刚劲鲁莽。

熨帖平整的西装手帕叠成三角状,棱角毕露。

起伏的胸口像藏着一只猛兽,

冷静地绷紧着,喘息着,等待致命一击。


“我不要和你一起拍杂志。”


“怎么呢龙仔?”


“我,反正我不想。”


2、

如果还戴上眼镜,那更是要命。

张继科那双眼睛,本来眼角深邃,眼尾细而略弯,似醉非醉的。

有了眼镜凌厉冷峻的线条的加持,顿时禁欲又色气。

眉头一压,直勾勾看着你,你自然跑不掉了。


马龙看向穿着荧光粉色字母T恤的张继科,

正低头玩手机,头发胡乱掉在额头上,胡子也没刮。

结实的大腿架在茶几上,白色的运动袜配着他荧光蓝的运动鞋。


去他妈的,这样也好性感。


马龙觉得好气噢,

扑上去啃张继科的脖子。


张继科放下手机,捏了捏马龙的屁股。

“说吧,怎么了。”

“我不想和你一起去拍杂志...”

马龙闹腾了一番,脸蛋粉扑扑的。

“你去跟刘指导说。”

张继科弯着眼睛盯着马龙,马龙不好意思扭开头。


刘指导问你俩为啥不一起拍啊,多省事。

张继科说两人档期调不到一块,

心里说,

我怕我俩把持不住啊。


3.

方博午睡时做了一个特别惊悚的梦,

他梦见许昕变成了一个暖男。


许昕穿着暖棕色的羊毛衫,内搭一件麻质米色衬衫,

戴着琥珀色的大框眼镜,

手腕上带着一只低调优雅的机械表,

手指修长,指甲干净圆润。

他说,方博,我唱歌给你听吧,

于是真的唱了,带着微笑。


想看你笑,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和好

声音酥酥暖暖的,像被阳光晒过的棉被包裹着。


然后方博就被吓醒了。


4

许昕穿着黑色连帽衫,张着两条腿打游戏。

“瞎。”

“干嘛?”许昕转头,“就醒了啊。”

他看向方博,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zz般的傻笑。


“给我唱首歌呗。”方博刚起床,整个人还软软糯糯的。

“呀,方博”许昕站起来,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

“脑烧坏了?”

“滚!”

方博刚从美梦中醒来,顿时觉得好气噢,

“爱唱唱,不唱滚蛋”。


“方博儿,脾气太大会把男朋友吓晕的。”

许昕眯着眼,像条锁定猎物的大蟒。

“你....”

方博顿时怂了。


许昕歪头摊摊手,装晕过去了。


方博看见他短短粗粗的睫毛,和不听话钻出来的鼻毛。这瞎子怎么这么丑。

哎,

这瞎子闭着眼睛不说话,好像也没那么欠揍。


方博好气噢,

但还是情不自禁覆上了嘴唇。


END


看到小天使们的评论会特别开心噢~

















评论(14)
热度(138)

© 野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