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真的开心/杂食党

关于

倾城之恋(5-6)【all源】


5

等张启山刚忙完矿井的事,贝勒爷说来就来了。

东北的日子不太平,长白山的天池附近突然出现了日本人,俄国人也偷偷打什么主意,安排了一只商队大肆游走,闹得鸡犬不宁。

贝勒爷身边还带着个小贝勒,亲弟弟,但却足足小了两轮。佛爷打趣地说到像儿子。谁知道那小贝勒轻轻哼了一声:“蠢。”

“嘿,你这小子,还来劲了”

贝勒爷作势要教训他,而这位小贝勒爷气势也是足足的,架着把扇子,自岿然不动。张启山却看出了小孩心里的瑟缩,被他强装镇定的模样逗笑了。

“这孩子,从小跟个小老头似的,一点不好玩儿”

贝勒爷虽一脸嫌弃地抱怨,却还是伸手揉了揉小贝勒的头。

“噢,对了,这孩子叫千玺,让你家俊凯领着他玩”

“别提了,王俊凯这几天也不知道着了什么魔,天天一得空就往红府跑”

“噗,还不是跟您学的...”张副官忍不住搭腔。

张启山一抬眼“你小子现在也不服管教是不是?”

“不敢不敢”张副官抿着笑别过头。

“好了,安顿好了之后,你领千玺去红府转转,我和贝勒爷还有事要谈”

“是”

6

二月红的府邸极为精巧,仿照苏州园林的布局,层峦叠嶂,一步一景。屏风和隔断都极有讲究,叫人想要一探究竟,欲罢不能。

千玺常年生活在北方,建筑多是平直开阔,不一会儿便跟不上张副官了,索性自己在院子里溜达。

“咦,你是谁?”

一个穿青绿色衣裳的小孩忽然从假山后头蹦了出来。千玺吓得退了几步。仔细看来,这小孩眉如远黛,头发和眼睛黑得发亮,衬得肉嘟嘟的脸白里透红。

千玺皱眉,还没有人胆敢这样质问他。

“你又是谁?”

“我是源源啊~”小孩奶奶地清脆声音让千玺想起家里养的白头隼幼崽,小小一只肥唧唧圆滚滚的。又想起下人常挡在他开口之前说“这位你都不认识,这可是当今圣上的亲兄弟,千玺贝勒。”

“千玺”

“噢,千千啊~”

“是千玺...”

“千千,你看起来比我还小,我叫你小千千吧~”


“.......”

“师傅让我来这儿跟漂亮哥哥学唱歌~”

“......”


“你也想学吗?”


“......”

“我可以帮你去问问哥哥,他人可好了!”


“......”


“对了,最近还有个凶巴巴的哥哥经常来,跟他说话他也不理人,真没礼貌!”


忽然,王源的嘴唇被一只温热地小手给捂住,千玺板着脸,冷冷地说:“你话太多了”


王源挣扎着表示疑惑,一双眼睛水汪汪像挂着露水的葡萄。


千玺松开手,悄悄背到背后,蹭了蹭衣服。这小孩的嘴巴软乎乎的....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