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真的开心/杂食党

关于

了不起的傻白甜(5)

了不起的傻白甜(5)


我被源味虐到了,

召唤傻白甜出来治愈我!

不知道在写啥……


吴磊在重庆也是有正事的,虽说他音痴的美誉已遍播四海,但就是有唱片公司一而再再而三地请他出专辑。拥有音乐梦想的吴磊一不小心也就答应了。


哦,他的音乐梦想叫做:师夷长技以制夷。就是学习好他王源弟弟最擅长的音乐,然后,诱惑他!迷倒他!俘获他!


打完篮球第二天王源起了个大早。


因为主打歌是吴磊自己写的,说想问问王源的想法跟他一起唱。于是王源同学觉得自己被深深地信任了,怀揣着他中二的音乐理想和还没动笔的暑假作业就兴冲冲奔到录音棚。


“磊哥磊哥,你这歌叫什么名字呀?”


“我给老师唱支歌。”


“啊?”


“就,唱给我最喜欢的老师。”吴磊羞羞地别过脸。


“哦,走的是后现代中华复古曲风对吧?”


“额……”


“赞噢~”王源眨眨大眼睛,比了个大拇指,。


一旁的音乐总监扶额。


“你看这两句歌词啊”王源指着乐谱,


“小天使乖乖,把翅膀拍拍”


“朗朗上口又不失意境”王源一拍大腿“好!”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那一夜,我想唱就唱唱得响亮。”


“对仗工整,灵活化用典故,通俗却情感激烈”王源跳上吴磊的背,有双手箍住他的脖子“磊哥,你简直就是天才!”


吴磊一手拿着乐谱,一手半托着背后的王源,哈哈大笑着转圈,把背上转飞起来的王源乐坏了。


吴磊送王源回公司的时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在。


“我回来了~”王源一嗓子,惊起沙发上的两人。


“又跟磊哥出去了啊?”易烊千玺拿下王源的书包,“背作业了?”


“嗯,有几个不会。”


“这皮孩子吵着你了吧?”王俊凯客气地给吴磊倒了杯水。顺手捋了捋王源的头发。


“啊,累死了~”王源躺倒沙发上“小玺子,给我擦擦汗”说着浮夸地拨弄了几下汗湿的刘海。


易烊千玺递给王源几张纸巾,坐下给王源梳了个小辫,头绳上有一只鼻孔鸡。


顶着苹果头的王源开始撒欢儿“小凯子,我想喝水~”


“滚!谁是你凯子!”


“小马子~~”在厨房煮面的小马哥手一抖,盐都撒了。


吴磊微博小号


Leo小磊子:我又改名字了,补要问我为什么[再见][再见]








评论(10)
热度(46)

© 野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