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真的开心/杂食党

关于

给你一点甜甜

脑洞
勿上升
文笔渣

1
“王源儿,通知千玺准备一下,这周要录个live”
刚准备走出去坐电梯就被小黄哥叫住
“噢,要得要得~”
背着书包一溜烟跑回家

“小千千~”
“下周是你的live噢~”
“噢”
“千玺你敢不敢多说一个字!”
“噢,好”
“……”
“……”

“你打算唱啥呀?”
“你猜”
“……”
“易烊千玺你真当我不敢打你是吧!”
“……”
“那你来啊”

“你今天一定没吃药…”
“……”
“你缩你是不是学习学太久把脑子烧坏了”
“源哥不嫌弃你傻!”
“……”

不是啊我只是想你想太多了把脑子烧坏了

2
“千玺~”
“歌选好了吗?”
“嗯…”
“来来来快唱给源哥听听~”
“源哥给你指点指点啊~”
“嗯…”
“表”
“小千千你都不给我报答你的机会π_π!”

“报答什么?”
“你每次教我跳舞都教得好辛苦的……”

“嗯,那咱能把恩情攒着么?”
“等攒多了一起报”
“啊?为啥子?”
“……”

因为,我想攒到到,只能用以身相许来报答的时候

3
“好吧,既然你那么想听我就唱给你听吧”
“耶!小千千最好了~”

“不过,我有条件…”
“→_→”
“你答不答应”
“(。・ω・。) ”
“不耍炸”
“嗯,那好吧~”
“先去沐浴更衣,然后安静地上床睡觉”
“哈哈哈尼玛我是不是还得焚个香啊玺子哥!”
“……”

所以当王源儿窝在被子里,千玺打来电话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每夜都好眠
……

他不自知地红着脸把头埋进了枕头里
耳朵像被远方的气息吓着了,颤抖着喜悦和羞赧
唱完以后只剩下轻轻的喘息声,良久之后王源才反应过来,嘴巴张了好几次却不知道说什么……


周末录歌的时候
易烊千玺想起王源儿那声轻颤的
“喂你吃药”
和之后嘴唇触碰时的清脆短促的一声


然后不自觉弯起来了眼睛,扬起了嘴角

评论(5)
热度(43)

© 野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