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真的开心/杂食党

关于

独白(甜\一发完\接漫画)





ooc


快速短打






莫观山蹲到腿都麻了,像千万只蚂蚁在他身上急行军。他换了个姿势,依然费力,索性就坐在了地板上。




莫观山的目光不自觉地落在了那双紧扣着自己的手上。贺天浑身冒着冷汗,手却很暖。愈合不久的伤口留下肉粉色的疤痕。




贺天的手和他的人一样,修长,凌厉,潜伏着力量,令人不寒而栗。可此刻,他的指尖却微微颤动,太过用力以至于苍白里带着些许粉红,显得脆弱而无助。




莫观山心想:呵,弱鸡。




却轻轻地把头靠在了床上,挨着贺天。天知道这个姿势多么别扭。




“摊上你个弱鸡,真是没办法。”




“干嘛多此一举帮我付医药费,害老子又欠你一个人情。”




“贺狗鸡。你真的很讨厌。”




“天天抢我三明治。”




“牛肉明明吃得一干二净,还说老子水平一般。草。”




“天天屁事找老子,烦死了。”




“我妈还要我谢你,谢个毛。”




忽然,莫观山的耳朵被什么东西蹭了蹭。转头一看,贺天的眼神迷离而不可测。




“草,你醒了!”




莫观山大惊,连忙想抽出手来。贺天却紧紧握着他的手,用力往自己身上一带,莫观山重心不稳,就跌在床上。




“你说的有道理。”




“要谢,就谢个毛吧。”




“啊?”




“我看就这个红毛小宝贝了。”




“草!谁踏马红毛小宝贝!宝你妹!”




莫观山被贺天扣着腰,气得脸都红了,一句话说的气喘吁吁。温热的鼻息打在和贺天的脸上。莫观山红了耳朵。




贺天却一反常态,收起了戏谑和玩世不恭,只是怔怔地看着莫观山,沉静如被宇宙吞没的星辰,像要把他刻进骨子里,揉进血肉里。




莫观山陡然卸下力来。任自己趴在贺天身上。他把脸埋在贺天的左肩。




小声嘟囔:“你吓死我了。”




贺天勾起嘴角。




如果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对抗世界的理由。




那么这个人就是他的全部的理由了。






end


评论(15)
热度(144)

© 野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