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真的开心/杂食党

关于

【胖雨】让我吹吹(一发完/AU/甜)

蠢萌国手胖 温柔交警雨  微獒龙

段改

请勿上升真人



1

樊振东又拿了个冠军

从日内瓦回来之后

满心欢喜

捧着玫瑰,揣着一个精美的盒子

走到小女朋友楼下


华灯初上,

樊振东站在路灯下耐心等待

搓搓手,哈哈气

心情忐忑又雀跃


却看到他一个多月没见的小女朋友

亲昵地挽着一个高大的男人,

冲着那人撒娇嘟嘴求亲亲。


樊振东这才想起他科哥

欲言又止的眼神


樊振东把玫瑰花扔在路边的人行道

喝酒去了


2


周雨最近很困扰

查酒驾的时候

总是被大姐姐的挑逗


你好女士,

请你吹气。


呀,这么温柔的小哥哥

真好看,

上手摸摸下巴

女士,请您...

周雨红了脸

姐姐可不止会吹酒精检测仪噢

周雨蹭地一下

耳朵也红彤彤了

好不容易被方博解了围,

周雨还怔怔的回不过神来。


3

这时,

迎面走来一个摇摇晃晃的影子

抓起他的酒精检测仪就要往自己嘴里塞

“让我吹吹——”


周雨本能地夺过

这人还不依不饶

“让我吹,给我吹一下嘛——”


看起来年纪很小

白胖胖的圆脸上泛着红晕

眼睛眯成两弯月牙

傻笑着,眼角却似挂着泪

像抱着竹子不撒手的开心地胖达

又像竹子被人抢走的委屈的胖达


周雨一瞬间就心软了,

拍拍这人的头

“你喝多了,快回家休息吧。”

“让我吹吹吧——”

周雨看着这只抱着自己胳膊使劲摇晃的胖达

无奈地说

“你都没开车,怎么让你吹。”


胖达似懂非懂地看了他一会儿,

晃晃悠悠地走了。


4

周雨拦下一辆轿车,标准地敬礼

先生,请出示您的驾照


窗子摇下来

是刚刚那只胖达!


“开车了,这回能吹了吧”

胖达傻愣愣,

义正言辞地看着周雨。


这不算教唆未成年违法吧

周雨为难地递给胖达酒精检测仪

呼——呼——呼——

周雨一看指数,

居然没有超


这孩子是酒量奇差还是脑子傻?


周雨一脸懵逼

把胖达带回了值班室


5

樊振东迷迷糊糊记得

伤心欲绝的自己遇到了一个超级温柔的小哥哥

像一颗挺拔的小白杨

眼睛又大又亮


樊振东睁开眼睛

发现小哥哥枕着手臂睡在一旁


环顾四周

细细一回想


樊振东捂住了头

想找个缝隙钻进去了


6


哎?

这不是小胖嘛?

方博回到值班室,看到了捂着头的樊振东


周雨也醒来了

喊了声博哥


然后看到方博兴奋地抓着胖达拍照签名


周雨

你捡了个真-国宝


啊?


这可是天才少年

咱们最新的大满贯!


樊振东羞涩地冲周雨笑

剑眉与弯眼

少年特有的明朗与英气,

伸出手,

你好,我是樊振东。


周雨握着樊振东温热宽厚的手掌

我叫周雨,你,

挺可爱的

哈哈哈哈哈哈


樊振东捂脸

看着周雨在晨光的笑容

纤细的绒毛。闪闪发光

心里像闯入了一头白色独角兽


7


一来二去,

周雨和樊振东逐渐熟悉起来。

互称雨哥和胖儿。


周雨的值班室离天坛公寓并不远

在得知自己少年时期的偶像张继科是樊振东的师哥后

周雨三天两头跑到天坛公寓

美名其曰

关心胖儿弟弟的成长

实则蹭偶像训练


樊振东心里很委屈,

只能跑到马指导那里告状


科哥,科哥他撩我的小哥哥


8

于是周雨再也没在训练场看见过张继科

据小胖说

被马指导叫去专人专练了


周雨开始认真看樊振东训练

越看越是心慌


这孩子认真起来

真是帅气啊


樊振东感受到他雨哥灼热的视线

挥起拍子来更加有力了

震得地板咚咚响


周雨递给他毛巾,笑眼弯弯

震咚名不虚传


9

过年

樊振东邀请周雨去他家吃饭,

周雨系着围裙

蹲坐在板凳上剥豆子

屋子里热

周雨换上樊振东家的短裤


炸豆膏的时候

樊振东轻轻从背后环着的周雨的腰

头搁在周雨的脖颈处

嘴唇来回磨蹭周雨的耳垂


周雨紧张得拿筷子的手都颤抖了

一不小心

油飞溅到脸上

周雨惊呼一声

连连退开


“烫着了?”

樊振东担心地扶过周雨的肩膀

“嗯....”

周雨有些不好意思地垂着眼帘

“让我吹吹”

樊振东的眸子像深潭

包裹着不容拒绝的太阳般的温暖


周雨红着耳朵,闭上了眼

脑子里是第一次见面时

这个可爱的小家伙耍赖的模样

他歪着头说

“让我吹吹”


樊振东的呼吸拂过他的脸颊

灼热而克制


周雨忽然睁开眼

捧着樊振东啾地亲了一口


樊振东随即反应过来

搂着周雨一顿不可描述

扒下裤子,勾起一抹邪笑

戏谑的看着周雨

“让我吹吹?”


去你的世界第一可爱

周雨躺在樊振东床上

恨恨地想


END





评论(16)
热度(312)

© 野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